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校区第四届研究生讲师团在地物学院开展主题宣讲

作者: 发布:2023-05-26 点击量:

(通讯员 朱佐民、苏莉莉)5月23日晚7点,地物学院邀请校区第四届研究生讲师团成员在B206教室开展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宣讲活动。

讲师团成员朱佐民和张苗分别以“从党史中汲取青春力量”和“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展开宣讲。朱佐民同学以党的四个历史时期为主线,讲述了不同时期青年人的担当与榜样力量,并以“立志、自强、勤学、创新、修德、笃实”六词号召同学们自觉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当中,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张苗同学以“什么是现代化”引出本次宣讲,分别从人口规模、科教兴国、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和谐共生、和平发展和国家安全七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质和内涵,最后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话“惟其艰巨,所以伟大;惟其艰巨,更显荣光”和一段精彩视频结尾,收获了阵阵掌声。

地物学院研究生潘澳怀听完宣讲后说:“讲师团成员通过党史勉励青年,结合国策深刻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点和内涵,这对我们真正读懂国家政策、培养大局观很有帮助。”

据悉,在本次宣讲前,讲师团成员进行了多次探讨和试讲,旨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校区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