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校区举办学风系列活动之“学习加油站”

作者: 发布:2023-05-11 点击量:

(通讯员 黎永鑫、王耀璨/文 焦梦洁、孟欣/摄)微风相邀,相约同行。为加强校园学风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释放学习压力,5月7日下午,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学生事务部主办的大学生“学习加油站”活动在校区足球场举办。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12项挑战和DIY沙画活动。参与者通过完成挑战来获取积分,兑换相应奖品。“神奇的五官”、“单词接龙”等游戏,需要团队协作,深受同学们喜爱。

资环学院环科22204班刘海艳说:“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调整心情,减轻压力,改善精神面貌,而且让自己在游戏中领悟了学习和生活的真谛,让优秀的学风充满了校园每一个角落。”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