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校区心理中心成功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作者: 发布:2023-05-29 点击量:

(通讯员 温芷柔、李双)“找找找,烦恼减少,寻寻寻,幸福来临!”5月25日,由心理中心举办的“校园宝藏等你寻”活动火热开展;一个个兔子玩偶被工作人员提前藏匿在校园各处,等待同学们的发现。

活动伊始,兔子的可爱模样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纷纷参与活动,在校园各处寻找兔子的身影。夕阳西下,校园各处的“宝藏”已被全部找到,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地科学院的方振雨同学参加活动后表示:“去探索的过程很惊喜,兔子很可爱,这个活动让我觉得很开心,也很放松。”不少同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找到宝藏的喜悦。

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主题为:“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校学子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爱自己,爱生活。伴随着惊喜与幸福,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