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拥抱春天,心花怒放”-地物学院举办班级拔河比赛

作者: 发布:2023-04-27 点击量:

(通讯员 何忠万)四月清和雨乍晴,南山当户转分明。为丰富学生课外活动,提升班级活力,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阳光、友爱、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0日-21日,地物学院在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拔河比赛。

20日下午,由大数据22201班和大数据22101班争夺本次比赛季军。参赛学生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场外啦啦队热情高涨,加油声、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大数据22201班获得季军。

21日下午,开展了拔河比赛冠亚军争夺赛和师生混合赛。随着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口中高呼着整齐划一的口号,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相持拽拉。班主任和班级其他同学都在队伍旁呐喊助威,赛场上处处洋溢着团结、拼搏的气息。最终,地物22202班夺得冠军,大数据22102班获得亚军。

以言传教不如以身立教,以智启教还需以爱施教。参加师生混合赛的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挥洒汗水,同场竞技,师生融为一体,尽显师生温情,师生混合赛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