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校区党工委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2023-05-22 点击量:

(通讯员 李玉洁)5月18日上午,校区党工委第一党支部在武管会二楼小会议室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环节,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及《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观看了学习视频——《如何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

集中学习后,武管会综合事务部部长李璐璐讲授《以调查研究扎实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微党课,重点介绍了调查研究贯穿于国家治理现代化全过程,用好调查研究方法赋能国家治理现代化。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围绕“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谈谈如何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展开了主题研讨。

(编辑 李玉洁)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