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5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3-05-18 点击量:

(通讯员 焦简金)5月15日上午,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武管会二楼会议室开展5月份集中学习,会议由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董超带领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围绕立德树人,加强“四史”教育》《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人就<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答记者问》等。

中心组成员、武管会常务副校长孙涛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中心组成员、综合事务部部长李璐璐分析校区校园文化现状,并解读校区校园宣传标语方案。

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组织好《回信》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要大力弘扬劳动光荣、劳模精神,推动校区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要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加强“四史”学习,努力培养学生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聚焦校区人才培养,为校区新工科专业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体系。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营造校区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的氛围。要加强校区的石油文化建设,助力一流学科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