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校区举办首届大学生读书报告会

作者: 发布:2023-04-14 点击量:

(通讯员 王耀璨、刘海艳/文 孟欣、梁傲雪/摄)读书启迪智慧,读书品味人生。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让学生从阅读中收获知识,4月2日,武汉校区在武教A-209和210室举办了首届大学生读书报告会。

在读书报告会上,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参赛同学依次上台分享好书:苏嘉杰分享《杀死一只知更鸟》、刘海艳分享《骆驼祥子》、李瀚霖分享《道德经 》等。分享结束后,评委们从语言表达、逻辑思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评分。

油工学院储俄22201班余盼说:“书籍字里行间都蕴含着无限乐趣,能陶冶情操,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储备。本次读书报告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好书的机会,让我们从他人的角度见识了另一番风景,领悟了多方面的知识,这些知识将伴随着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直前行。”

据悉,本次读书报告会,由武管会学生事务部主办、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武汉)承办,共有来自校区各学院21名同学参加,最终,资环学院刘海艳和地物学院李瀚霖荣获一等奖。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