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小小爱心伞,把把传温情

作者: 发布:2021-12-06 点击量:

(通讯员 吴玲)在长大武汉校区,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在风雨中及时为同学们遮风挡雨送来“爱心伞”,解决同学们的燃眉之急。小小爱心伞,把把传温情。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持续进行的“爱心雨伞”活动帮助了许多在校学生和老师。

QQ图片20211205105814

这些爱心雨伞是蔡甸区卫生局和爱尔眼科的捐赠,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用这些雨伞建立了“青年之家爱心雨伞站”。风雨中,“爱心雨伞”给同学们送来了一片真情和温馨,让同学们高高兴兴、干干爽爽回到宿舍。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向大家倡议——爱心雨伞在为同学们遮风挡雨的同时,请记得将它完整的还回来,为更多的同学服务。

据悉,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日虽是一个平常的日子,但却包含着千千万万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坚定不移的信念。长大武汉校区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开展爱心支教、关爱空巢老人和“爱心雨伞”等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希望有更多的有志青年学子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供稿)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