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第九届蒲公英之家开展内部团建活动之彩绘墙

作者: 发布:2021-11-29 点击量:

(通讯员 张睿、王豪、刘芳)2021年11月27日下午2点至晚上10点,第九届蒲公英之家内部团建部门风采展之彩绘墙活动在武汉校区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团体辅导室有序开展。本次内部团建是由蒲公英之家各部门团结协作、发挥创作才能开展的一次风格各异的墙绘照片展览活动,旨在进一步团结成员,营造和谐友爱的组织氛围。

为响应学校相关防疫规定,本次活动采取分批绘画的形式,每个部门依次选择一个主题,再将成员们有趣的大头照粘贴到经过绘画后的墙展版上。下午由秘书部和培训部率先进行前两个版面绘制,绘制完成后则由宣传部和活动部接力完成剩余版面。活动中,团队成员热情高涨,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构图,有的负责涂色,有的负责剪裁照片,大家选取不同的工具进行自由创作,为团队风采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团体辅导室的墙面在各位成员的努力下逐渐变得鲜活起来,展现出每个部门独特的风采和蓬勃的生机。

QQ图片20211128180442

宣传部成员张泽雨说:“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彩绘墙的创作,能体验绘画的乐趣,也能从成员们身上学到很多绘画技巧,我感到十分开心。和其他伙伴一起构思、画草稿,到最后上完底色,感觉非常有成就感,同时也感受到团队之间的团结。”

QQ图片20211128181044

此次活动暨是蒲公英之家队员们提升绘画基本功的平台,也是队员活泼温暖形象展示的窗口,更是蒲公英之家组织文化建设,凝心聚力的契机。部门风采展是蒲公英之家的传统活动,传达着蒲公英之家“靠近我,温暖你”的宗旨,为各位成员带来一次别开生面的内部团建,相信蒲公英之家一定会携手共进,给更多的人带去温暖,去编制一个更加阳光明媚的未来。(蒲公英之家供稿)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