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中心成功举办彩绘石头心理沙龙活动

作者: 发布:2021-11-15 点击量:

(通讯员 王豪、杨洁、李双)“手绘欢娱,‘石’回童趣”。2021年11月12日晚,由长江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蒲公英之家承办的心理沙龙系列活动之彩绘石头在心理中心团体辅导室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预约方式进行报名,短短两个小时便名额爆满,足见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活动开始,主持人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活动规则,并让参与者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同学之间的初步了解。

同学们通过巧妙的构思和精湛的绘画技巧,让原本平平无奇的小石头有了灵魂,一个个俏皮可爱,缤纷多彩。在彩绘过程中,同学们显现出极高的积极性,相互讨论并协作完成,一笔一画,都彰显着个性。伴随着最美“彩绘石头”的选出,本次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表自己的想法与感受,来自地球科学学院的张睿同学开心的说到:“本次石头彩绘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做了小时候想做而又没有机会做的事情,更让我明白了与他人合作的重要性。”

彩绘石头心理沙龙,通过营造轻松的气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认识、交流合作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重拾一份童趣,莫让心灵过度负压。据悉,除彩绘石头以外,还有各种形式的心理沙龙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蒲公英之家供稿)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