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2021-11-17 点击量:

(通讯员 鞠葙/文 万紫韬/摄)为商讨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下学期外出参观学习事宜,挖掘学员潜在能力,11月16日,青马班座谈会于校区学生事务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区团工委书记王仲玥,兼职辅导员张亚男,学生辅导员万紫韬以及青马班全体学员。会议由王仲玥主持。

会议伊始,王仲玥传达了下学期学习交流初步计划,同时指出,青马学员要发掘自身才能,在交流学习中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充分展现长江大学青马学员的精神风貌。

会上,主要交流沟通了红色学习地点的选择及各位学员对该地点的初步想法,王仲玥对大家的想法一一指出了可提高的空间。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青马班供稿)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