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第七届“青春杯”羽毛球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3-05-17 点击量:

校区各位研究生: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在紧张的学习科研之余为校园生活增添轻松的气氛,培养研究生坚韧不拔、努力拼搏、顽强奋斗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将举行第七届“青春杯”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武管会学生事务部

承办:长江大学研究生会(武汉)

协办:武汉校区羽毛球协会、武汉校区场馆中心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7日—28日

地点:武汉校区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

三、报名方式

(1)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填写好发给学院负责人后由学院统一发到负责人邮箱。

(2)参赛同学需要扫描二维码进群。

四、报名须知

(1)武汉校区所有在籍研究生,凡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报名参赛队员需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并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并签订安全承诺书。尊重裁判,遵守比赛规则。有重大疾病和突发性疾病者不允许参赛,隐瞒不报者在比赛中因疾病出现相关事故,赛事举办单位将不负任何责任;

(3)比赛采取团体赛竞赛规则,要求各学院派出2支队伍进行参赛,且各队伍参赛人数上限9人(至少包含两名女生)。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个人报名最多两项,不能同时报名两支队伍,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并颁发证书及相应奖品。

期盼校区所有研究生踊跃参加,预祝各位选手赛出风采,斩获佳绩!

负责人联系方式:

负责人

电话

QQ

邮箱

窦力多

16622901566

1009214599

douliduo1@163.com

吴慧雄

15872395862

2463187677

2463187677@qq.com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5月23日22:00点。

本届羽毛球赛官方qq群二维码如下:

长江大学研究生会(武汉)

2023年5月16日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