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图书催还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3-05-17 点击量:

各位读者:

为了提高图书使用率,避免长期不归还图书导致的图书逾期或遗失,造成个人赔偿损失或影响离校毕业手续的办理,现对全校师生逾期图书进行催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读者关注自己所借图书的超期情况(关注“长江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微服务大厅”,绑定个人账号查询),及时到图书馆办理还书或续借手续。

二、如若图书遗失,可以购买一本与所借图书版本完全一致的正版图书进行偿还;若因年代久远或者特殊原因导致归还有困难的,请前往图书馆服务台咨询、处理。

三、图书馆对逾期图书免收所有滞纳金。

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图书馆武汉分馆

2023年5月17日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