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蔡甸区区委组织部到武汉校区调研

作者: 发布:2024-03-13 点击量:

3月12日上午,蔡甸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田军一行莅临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就学校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展开调研,校区党工委书记崔青山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崔青山围绕武汉校区近期发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特别在高层次人才的服务方面希望能得到区委相关部门的政策支持和帮助,共同谋划在科技创新、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度融合。

田军表示,区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发展,安排专人对接议定事项,确保项项有着落,事事有实效。同时希望双方能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建立紧密的协调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实现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和蔡甸区“工业强区”战略的双向促进。

会议还就高层次人才政策资助、青年人才申报评选、干部外派挂职锻炼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 李璐璐 编辑 葛玉平)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