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鑫茂公司捐资助学仪式在校区举行

作者: 发布:2024-03-11 点击量:

(通讯员 李莹 学生记者 陈自慧、王浩宇/文 潘宇飞/摄)“东风洒雨露,会入天地春”。37日下午,武汉鑫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茂公司”)捐资助学仪式在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二楼会议室举行。鑫茂公司总经理徐银强、副总经理余慧梅等公司领导,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丁植磊、张斌,后勤保障部、学生事务部工作人员,受助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张斌代表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向鑫茂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丁植磊宣读了关于决定资助1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决定,校企双方共同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资金。徐银强对于学校给鑫茂公司回报社会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向长期奋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通过此次捐助,能让经济稍有困难的同学专注学习,实现梦想。

张斌对鑫茂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关心学生关注教育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表示赞赏。他寄语受助学子们:做一只快乐的“海鸥”,借学校和社会之力展翅飞翔。

受助学生代表、石油工程学院学生高天麒在发言中说:这份资助就像一道强烈而温暖的阳光,照进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有机会在奋斗的道路上茁壮地成长。鑫茂公司和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的生活温暖并充满希望,也坚定了我们努力学习、奋勇拼搏的信心,将会通过自身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学校增光添彩!

据悉,捐助仪式开展前,经过个人申请、学院评定推荐、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审核研究,最终决定给予1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鑫茂公司助学资金资助。

(审核 丁植磊、张斌 编辑 葛玉平)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