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蔡甸区招商局和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到访武汉校区

作者: 发布:2024-03-01 点击量:

(通讯员 余子昂)229日下午,蔡甸区招商局副局长吕彬和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中方代表处主任杨蓓一行莅临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商讨合作事宜,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孙涛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承参与会谈。 

会上,雷恩商学院市场专员杜贝宁介绍了的学院的排名、地理位置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播放了学院宣传片。陈承表达了合作意愿,对雷恩商学院之前的合作办学模式进行初步了解。随后,与会人员就合作领域、合作模式、合作层次等进行了细致而务实的沟通。

孙涛表示,在中法生态城十周年庆典之际,校区将在区招商局的指导下大力促成两校的交流和合作,继续书写高山流水遇知音的美好篇章。

会后,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璐璐陪同蔡甸区招商局和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一行参观了校园。

(审核 李璐璐  编辑 葛玉平)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