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武汉校区召开工程建设推进会

作者: 发布:2024-02-29 点击量:

(通讯员 李莹 学生记者 侯旭跃)为主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推进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落实,2月28日下午,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了2024年武汉校区工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武管会主任孙涛主持。

会上,武管会副主任张斌对会议的主要目的进行了说明,孙涛针对校区上半年的工程项目提出5方面要求:一是抓进度,各施工队伍尽快提交施工进度表,尽早进场施工,及时进行项目核算结算;二是盯质量,特别是室外项目的防风防雨防渗防漏等工程质量;三是控成本,要严格按照招投标等过程和学校相关文件执行;四是保安全,尤其要注意高空作业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确保师生和自身施工人员安全;五是行文明,留心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噪音、垃圾等对教学、科研的影响,及时联系校区共同解决。

与会成员针对施工队伍车辆和人员进出校园备案、工程变更、过程管理、正规用水取电、春季施工雨水影响等细节问题进行沟通说明后,各施工队伍负责人纷纷进行了表态发言。

武管会副主任卜富清,各工程项目负责老师及施工队伍负责人参会。

(审核 张斌 编辑 葛玉平)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