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与校长面对面 武汉校区以“对话场”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2023-06-06 点击量:

(通讯员 荆鑫)搭建民主参与平台,打通教育教学最后一公里。6月5日,武汉校区开展“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来自校区五个学院的25名学子与校长面对面交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徐波主持。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育、服务、管理”主题,就学生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实验室共享共建、校区和学生活动场所基本设施建设等内容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对不能第一时间解决的问题记录在册,后期将进行有效跟踪。

校长刘勇胜对武汉校区学子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目前学校正在进一步推动校企联合培养、实验室共享共建的发展,正在逐步加大对学科竞赛的支持力度,积极为学子们营造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

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和武汉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