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杜国锋调研指导武汉校区学生就业工作

作者: 发布:2023-06-05 点击量:

(通讯员 李玉洁)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6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到武汉校区开展学生就业工作调研,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主持座谈会。

会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通过详实的数据,细致的情况分类,梳理了当前的就业现状、面临的困难,并汇报了应对就业难点的工作措施。

武管会学生事务部部长任倩表示:将积极拓展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选择,配合各学院,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完成校区就业目标。

杜国锋对各学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信心,抓好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二是要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加强与职能部门沟通协作、积极发挥导师作用、家校联动,统筹各方资源促进更充分就业;三是要实现目标,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做到工作有序、心中有底,稳步推进就业工作。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