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武汉校区第七届“青春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2023-05-30 点击量:

(通讯员 苏莉莉、方琼瑶)羽林角逐,挥动青春。5月28日下午,武汉校区第七届“青春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在校区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来自能源学部的八支代表队80余名研究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采取小组循环,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积分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赛程。赛场上热火朝天,发球、引拍、击球……双方选手你来我往、奋力拼搏,呈现出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羽林盛会,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体育文化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地科学院1队、地物学院1队、地科学院2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据悉,本次活动由武管会学生事务部主办,研究生会(武汉)承办,旨在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学习。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