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反诈进校园”-校区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讲座

作者: 发布:2023-05-26 点击量:

(通讯员 曹家豪)为有效遏制校园电诈案件,杜绝学生涉两卡、帮信违法犯罪案件发生,5月25日下午,在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蔡甸区公安分局一行为校区所有辅导员、学生干部进行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普法教育宣讲。

蔡甸街派出所所长方舟通过案例剖析、宣传讲解、互动交流等形式,剖析讲解了涉诈典型案例、公安部断卡行动、帮信罪等内容,分析了常见的电诈作案手法并传授相应的防范技巧。方所长提醒同学们要警惕诈骗陷阱,积极检举涉诈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增强反诈意识。

讲座结束后,学生事务部任倩老师要求:参会辅导员、学生干部要通过主题班团会的形式将此次培训学习的内容传达给班级每一位同学,让反诈意识进入每一位同学的脑海中,让诈骗无处可藏。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