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超燃!武汉校区第二届炫彩跑开跑啦

作者: 发布:2023-05-19 点击量:

(通讯员 任倩、李双 摄影 吴文萱、温芷柔、李曾双)“浓情五月花盛开,放肆青春跑出彩!”2023年5月18日下午,武汉校区第二届炫彩跑活动在校内篮球场火热启幕。活动吸引了来自校区5个学院600多名同学到场开跑,体验绿色健康运动,释放青春活力。

下午2:30,佩戴着五彩腕带和派对眼镜的跑者陆续入场,他们聚集在巨幅手印墙前,打卡涂鸦。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活动在精彩的舞蹈表演和热身运动中正式拉开序幕。身着五颜六色的布袋舞者,跟随着音乐律动,滑稽的造型,夸张的舞步,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篮球场上人声鼎沸,32℃的高温也未能抵挡大家的热情,在同学们的欢呼和呐喊声中,武管会常务副校长孙涛宣布第二届炫彩跑开跑!

四支不同颜色的队伍在缤纷的校园里一路狂奔,途径蓝色的泡泡站,抛洒五彩玉米粉的彩粉站,造型独特的自拍秀场。回到主会场,同学们已变成了五彩斑斓的追梦人。

下午4点,精彩纷呈的音乐嘉年华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火辣的舞蹈,激情的音乐点燃全场热情,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同学们放肆“嗨起来”。地物学院李豫同学说:“参加炫彩跑太开心了,这是我大学生活里最美妙的回忆!”

食有五谷,土分五色。炫彩跑以“绿色、健康、运动”为宗旨,通过畅快的奔跑、肆意的抛洒,点燃广大师生的运动热情,构建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

本次炫彩跑由武管会学生事务部举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据悉,炫彩跑作为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日”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备受瞩目。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