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武汉校区举行“想唱就唱”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作者: 发布:2023-05-19 点击量:

(通讯员 谷颖华/文 梁文诗/摄) 5月18日晚7点,“‘乐’动青春,‘音’你精彩”想唱就唱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武汉校区篮球场举行。

一首轻快愉悦的《Summer》开场曲后,比赛开始。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用动听的歌声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诠释了飞扬的青春风采,展示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传媒学院曹虹胜的一首《父亲写的散文诗》向父亲致敬,开口便感动全场;地科学院吕欣博的一曲《刀马旦》氛围满满,活力四射。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获得一等奖的是传媒学院曹虹胜,获得二等奖的是地科学院吕欣博,油工学院郭宇,获得三等奖的是传媒学院刘星宇、李骏,资环学院黄晶。武管会常务副校长孙涛、党工委书记董超、副校长颜建洲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经海选、初赛、复赛、复活赛、学期赛,历经一年的激烈角逐,共有这6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决赛的舞台上。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