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武管会开展庆祝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2023-03-15 点击量:

(通讯员 南衡亭)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分工会在校区食堂3楼举办了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女职工们大展身手、互相切磋,交流各地不同的包法和技巧;男职工们也亲自动手展示精湛的包饺子手艺,让大家刮目相看。大家互相调侃欢笑,好不开心热闹。

此次活动,教职员工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和集体的温暖,尤其是女职工们充分享受了节日的喜悦,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温暖,饺子很美味!希望此类活动能经常开展,促交流增感情。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