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杜国锋调研指导武汉校区学生工作

作者: 发布:2023-03-09 点击量:

(通讯员 焦简金)3月7日至8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到武汉校区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学工部、团委、研工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杜国锋一行实地走访了校区心理健康中心、学生组织办公场所、校区就业指导宣讲厅。武管会常务副校长孙涛主要汇报了校区学生工作如何服务一流学科建设的思路,学生事务部部长任倩重点介绍了校区心理健康和团学工作。

在各学院座谈会上,学生工作负责人重点汇报了春季开学学生工作自查、心理健康安全、学生就业、安全教育等情况,全体辅导员结合各自的具体工作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学院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学生工作事关人才培养质量和安全稳定,学院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学生工作。在听取汇报后,学工部、团委、研工部负责人针对各学院的具体工作把脉问诊,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杜国锋充分肯定了校区各学院的学生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统筹各方资源,将学生工作人员纳入学科建设突击队,奋力一流学科建设。二是要加强石油文化建设,瞄准行业人才培养,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三是要理顺条块模式,加强工作协同,做好重点人群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最后,他寄语全体辅导员:要真正走进学生融入学生,研究性、规范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成为全能型辅导员,以高质量学生工作成效为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学工”力量。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