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发布:2021-12-27 点击量:

(见习记者 侯旭跃、袁鑫洁/文 魏银辉、朱蕾/摄)12月23日,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郭群英受蔡甸区委宣传部的邀请到武汉校区为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宣讲报告。武汉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郭群英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从“全会召开背景”“全会主要内容”“全会学习宣传”三个方面对六中全会进行了介绍,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郭群英说,学习全会精神要全面准确领会,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宣传引导,激发学习热潮,将学习教育融入学生思想教育教学活动中。

十六期青马班学员朱昭宇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学生,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董超强调,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继续开展党史教育,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各单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各级党组织还要认真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激发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武汉校区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学生工作人员、青马班学员、各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等180余人聆听了宣讲。


供稿:学生事务部

审核:许战

编辑: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