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武管会开展2023年5月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3-05-15 点击量:

(通讯员 焦简金)5月11日,武管会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主持,武管会、延伸机构、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党工委委员胡建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围绕立德树人,加强“四史”教育》《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人就<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答记者问》等。

董超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并以“如何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始终牢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内涵和本质;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和铁人精神,继续奔跑;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查找问题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要学思用结合,认真落实学校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着力加强政治理论教育,着力强化舆论引导能力,着力丰富校区新时代石油文化内涵,着力加大服务师生力度,着力推进青年学生素养提升;道器相济,知行合一,铸魂塑形,凝心聚力,全力服务一流学科建设发展;有力有序做好抓实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设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贡献校区力量。

集中学习后,校区党工委对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自学内容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