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武管会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3-05-12 点击量:

5月11日,武管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十四次集中学习在校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展开。

会上,读书班成员结合校区工作实际,就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展开专题研讨。

孙涛指出,正如总书记所说,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是不可分割的有机整体。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到“五个同步提高”,即思想水平要与理论水平同步提高;自身修养要与理论水平同步提高;工作能力要与理论水平同步提高;工作水平要与理论水平同步提高;工作效率要与理论水平同步提高。同时要坚持“三个修炼”,一是常修常炼党性。党性教育是党员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不可能一劳永逸,必须在持续不断的党性教育中形成、保持和增强;二是苦修苦练本领。领导干部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三是多修多炼经历。既要读万卷书,又要行万里路,要在打硬仗、扛重任、攻难关中多经历“风吹浪打”,才能墩苗成长。

董超强调,我们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始终牢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内涵和本质,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和铁人精神,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的工作方法;要全面认真落实学校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着力加强政治理论教育,着力强化舆论引导能力,着力丰富校区新时代石油文化内涵,着力加大服务师生力度,着力推进青年学生素养提升,知行合一,凝心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校区党群力量。

通过读书班读原著学原文、专题集中研讨、交流学习心得等多形式的学习,成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主动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和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武管会综合事务部供稿)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