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校区志愿者赴协和江北医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2024-03-05 点击量:

(通讯员 荆鑫 邓诗缨)为迎接3月5日“学雷锋”活动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志愿服务行动,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3月4日,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团委组织志愿者赴协和江北医院开展门诊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冒着清晨的细雨,校区志愿者总队的志愿者们到达服务岗位,由该医院工作人员指派任务后,立即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医院大厅的引导服务中: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就一路搀扶;遇到不知就诊流程和医院路线的患者,志愿者们就细心询问,认真引导;遇到生病哭闹的小朋友,志愿者们就温声细语耐心安抚。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以无私奉献为内涵的雷锋精神。

本次门诊引导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武汉校区2024年“学雷锋”服务月活动序幕。据悉,武汉校区团委将于3月5日下午举行2024年“学雷锋”服务月启动仪式,活动月期间将联合共青团蔡甸区委员会、蔡甸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武汉协和江北医院团委和武汉花博汇等单位联合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汇聚校区各方青年志愿力量,立足蔡甸,辐射周边,切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志愿服务氛围。

(审核 丁植磊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