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蒲公英之家“我型我塑”心理沙龙活动火热开展

作者: 发布:2024-01-04 点击量:

(通讯员 刘芳、赵佳伟、李瀚霖)信手“黏”来,与“泥”同乐。为促进蒲公英之家朋辈心理志愿者自我探索,12月29日,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打造的“我型我塑”蒲公英之家专场心理沙龙活动火热开展。

温馨的团体辅导室内,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蒲公英之家全体成员围圈而坐,静心沉思、随心勾勒,将一块块五彩斑斓的黏土通过揉捏、调整、拼贴,最终DIY出一个个造型独特的黏土画。在艺术创作的过程中,同学们沉浸在思维流动的状态里,撇去了浮躁,感受内心的宁静。

临近期末,随着本次活动的结束,本年度系列沙龙活动也告一段落了。2023年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围绕自我探索、人际关系等主题精心设计,共开展了10场心理沙龙系列活动,累计300余人参加。下一年度,心理中心将继续发力,持续打造高品质特色心理沙龙活动,继续助力同学们健康成长。

(审核 丁植磊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