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免费申请“论文检测”服务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4-03-11 点击量:

各位教师、研究生:

为了更好地支持长江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帮助教师加强学术诚信意识,提升学术水平,图书馆特面向教师及其研究生团队提供300篇“论文检测”服务,用于检测学术论文的原创性和学术诚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服务内容:“中国知网”科研·人事论文诚信档案管理系统对上传的论文(支持中外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提供检测结果和统计分析,本次查重不支持本硕毕业论文

申请流程:有需求的教师及其团队可通过电子邮件预约,下载填写申请表,邮件名命名为论文检测(姓名-学院)”。请提前至少一天提交申请,加急申请可致电联系。申请通过后,根据预约时间至武汉分馆107办公室进行检测(提供检索用机,也可携带个人电脑)。为了您的学术资料安全,请自行携带U盘。

服务期限:从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满300篇止)。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27-69111279

邮箱:sxjpetro@163.com

 

 

 

 

长江大学图书馆

2024311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