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接续奋战,铲冰除雪迎开学

作者: 发布:2024-02-23 点击量:

(通讯员 葛玉平 李莹/摄)近日,受新一轮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武汉校区积雪成冰,给校园交通和返校师生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学校正常秩序,223日,武汉校区党工委组织校区教职工参与校园的铲冰除雪行动。

校区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参与到行动中。即使天寒地冻,大家的劳动热情依旧高涨。挥舞铁铲、洋镐,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铲冰除雪作业。尽管脸颊冻得通红,但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区门口、主干道、宿舍和食堂等区域被清理出一条条安全通道,为校区开学贡献力量。

图1:教职工清理校区门口积雪

图2:教职工清理校区主干道积雪

图3:教职工清理校区宿舍区积雪

图4:教职工清理校区餐厅门口积雪

(审核 李璐璐 编辑 葛玉平)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