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举行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日升旗仪式

作者: 发布:2023-05-23 点击量:

(通讯员 黄瑱、李莹/文 学生记者 杨卓燕、万彦琪/摄)20年沐风栉雨,20年砥砺前行。5月22日7点,武汉校区在田径场举行“长大师生心向党”暨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日升国旗仪式。校区全体学工老师及地科学院学生参加。

在升旗仪式上,武汉校区大学生艺术团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我之名歌颂祖国,合声嘹亮振奋人心!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步伐坚定,身姿挺拔,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徐徐升起;全场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全体师生饱含对祖国深沉的爱意大声唱出国歌。

任倩带领师生回顾了学校合并组建20年来以及武汉校区启用10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傲人成绩。同时勉励同学们坚定个人理想信念,把握自我成长方向,继承和发扬石油精神,学石油,爱石油,争做新时代石油人。

最后,地球科学学院资工22102班李孟骁带领全体师生宣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2023年5月22日是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日”,学校和校区也将举办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系列活动,敬请期待。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