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吕一兵到武汉校区检查教学工作

作者: 发布:2023-02-23 点击量:

(通讯员 杨琴)2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一兵带队深入武汉校区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

吕一兵在武教A-104教室,认真听取了资源与环境学院陈果老师讲授的《生物地球化学》课程,对教师授课、学生听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状态等情况进行了观察和记录,课间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据悉,今年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一年,学校高度重视,将会持续加强对武汉校区的日常教学检查督导。

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和教学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