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江万哲参加油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2022-09-20 点击量:

(通讯员 商麟鑫、郭凌微)9月16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参加所联系指导的石油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刘娥、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冯征在长江大学暑期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支部党员围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谈党员如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踊跃发言,从严守党的纪律、遵守校纪校规、为人民服务、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多个角度开展了研讨。

江万哲对主题党日活动作点评指导。他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做到理论上的自觉、政治上的忠诚、纪律上的严格、作风上的典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努力学好专业本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清廉长大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