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金融知识宣讲进校园

作者: 发布:2022-06-15 点击量:

(见习记者 杨卓燕)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金融知识储备,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6月14日,信用记录关爱日,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中国人民银行蔡甸支行和中国建设银行蔡甸支行,共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约90余名大学生在教学楼A108室参加宣讲会。

此次宣讲活动紧紧围绕“爱征信,就有未来”、“民法典,与生活在一起”以及“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三个主题进行。宣讲人员依次介绍了个人信用报告的相关知识,并通过漫画、案例讲解了民法典在普通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还分析了经典的电信诈骗案件,提醒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护个人隐私。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还布置了户外宣传展架,安排了银行工作人员现场答疑,发放了宣传手册,向广大学生科普了一系列金融知识,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