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武汉校区第九届国旗护卫队成立大会举行

作者: 发布:2021-11-11 点击量:

(通讯员 付朝城)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国护人整装待发;国护之魂,薪火相传,国护人勇往直前。11月4日下午,武汉校区第九届国旗护卫队成立大会在毕业生就业宣讲厅举行。武汉校区学生事务部部长许战、指导老师学生事务部王宁、各学生组织代表和国旗护卫队新老成员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一段国护人的成长之路和前辈们的祝福视频回顾了往日峥嵘岁月,传递了老队员们的真诚祝福。第八届队长黄圣斌在总结上一届工作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前辈们的感谢和对新一届成员的期望。王宁宣读第九届国旗护卫队成员名单,并由队长陈志恒带领新队员们进行宣誓。

新老队员在进行旗帜交接的同时,也继承了使命和担当。第八届队员代表薛保富、第九届队员代表胡景怡依次上台发言。第九届队长陈志恒的发言对老师和前辈们的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也对第八届班长部长们、第九届队员们寄予厚望。

许战在总结中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在保证学业的前提下出色完成工作,同时继承和发扬国护队互帮互助的良好作风,牢记信念,勇于担当,用青春和热血为国旗站好每一班岗。

成立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后圆满落下帷幕。(国旗护卫队供稿)


(编辑 李玉洁)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