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马新起点,逐梦新征程”主题演讲班会-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作者: 发布:2021-11-15 点击量:

(通讯员 鞠葙、张亚男/文 鞠葙/摄)为提升凝聚力,铸就学员梦想,11月14日,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青马新起点,逐梦新征程”主题演讲班会在B202成功举办。班会由王宇航主持。

本次演讲共8人参赛,分别是刘子铭、焦立群、朱奕龙、朱昭宇、蒙立生、李满鑫、周欣雨和虞华标。8位选手围绕新起点与新征程就各自观点进行了演讲。

比赛场上,首位选手刘子铭表示,应做到敏学善行悟思想,有理想,有担当;焦立群讲述《昨天与今天》,回顾了自己进入青马以来的心路历程;朱奕龙就进入青马班几天的体会进行了演讲,表达了对于新起点的憧憬;朱昭宇以初心为主题,阐述了坚守本心对于实现梦想的重要性;蒙立生唱着山歌走上台,展示了水族男孩与他的爱马的故事;李满鑫回忆了自己在青马班的蜕变之路,从满怀好奇到怀疑自我再到最后的坚定选择;周欣雨以质朴夯实的标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明确了自身态度-想要在青马成为更好的自己;虞华标重点讲述了促使他来到青马班的家庭因素。

比赛结束后,王宇航公布最终结果:一等奖朱昭宇,二等奖周欣雨、焦立群,三等奖蒙立生、李满鑫、虞华标,优秀奖刘子铭、朱奕龙。

班会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班会圆满结束。(青马班供稿)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