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校区2015年国庆放假温馨提示

作者: 发布:2015-09-30 点击量:

校区各单位:

根据长江大学《关于2015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校区实际,请校区各单位在合理安排休息的同时,确保以下几项工作落到实处。

1.放假前,各单位要组织一次安全隐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本单位所属的重点部位,如实验室、计算机室、供电系统、燃气设施等,要安排专人值守、巡视,明确责任,加强防护。

2.放假前,各学院要对全体学生集中进行一次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火、防盗、防毒、防溺水等安全常识教育。

3.放假期间,各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集体外出活动需经过程序审批。学生如需远离学校或离校时间较长的,须向所在学院履行请假手续。

4.各单位要有专人负责安排在校休假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督促其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配合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5.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6.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表报送综合办公室。

7.校区国庆节期间通勤车时刻表已作安排,并在1.2号楼教师公寓前张贴,请相互转告以免误车。

8.校区师生在探亲访友和外出旅游时注意乘车、行车安全。

祝校区师生国庆节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2015年9月28日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