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武汉站观赛通知

作者: 发布:2015-09-30 点击量:

2015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武汉站将于10月6日在武汉市蔡甸区后官湖绿道举行。该比赛赛段将经过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现将比赛期间的具体观赛通知如下:

1、我校赛道范围从武汉校区图书馆前路口到北门外,观赛同学可在校区道路内侧观赛,不能上绿道观赛。

2、为了保证自行车赛的顺利进行。比赛路段在10月5日下午5点封闭,实行交通管制,请有出行安排的校区师生按照时间节点妥善安排出行计划。

3、观看比赛期间,请按照安保人员引导,保持良好的观赛秩序,展示长江大学形象。

                                             

                                              长江大学武汉区

                                                           2015年9月30日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