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长大荆州校区与武汉校区举行篮球交流赛

作者: 发布:2021-11-26 点击量:

(见习记者 陈奕言、王炜彤/文 蒙婕、魏银辉/摄)为增强教职工体质,加强荆州、武汉两个校区教职工的交流,发扬各自校区的篮球文化,11月25日,长江大学2021年荆州、武汉校区篮球交流赛在武汉校区户外篮球场正式开赛。

赛前两个校区的队员进行了亲切问候,场外的教职工和学生不停地加油助威;主持人简要介绍完队员、裁判员和比赛规则后,伴随着一声哨响,交流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双方竞争激烈,比分你追我赶。上半场,荆州校区教职工队一直处于领先状态,武汉校区的教职工毫不退缩,他们奋勇向前,积极布置战术,迎难而上;在第三节比赛中,武汉校区五号球员邓桥投进一个三分球,打破了武汉校区教职工队一直不进球的僵局,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也激起了球员的斗志。

最后,荆州校区教职工队以68:61的比分赢得了胜利,武汉校区教职工队虽败犹荣。其中荆州校区6号球员黄何拿到了全场最高分——21分。黄何是信息与数学学院的一位教师,比赛结束后,他表示:今天运动很开心,交流很开心,比赛很有意义,增加了两个校区教师之间的友谊。

赛后,武汉校区校报记者团的记者随机采访到了红队(武汉校区)的10号队员——石油工程学院的刘自龙教师。他表示,一直很期待本次交流赛,由于疫情原因比赛延到了现在,这次比赛是十分顺利和精彩的,对自己本次的表现也是满意的。

据悉,此次活动由校工会组织发起,武汉校区分工会落实承办。广大师生期盼多举办两校区的交流活动,以活跃校园文娱体育气氛,加深校区间的融合了解。


供稿:武汉校区分工会

审核:胡建峰

编辑: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