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地物学院与武汉固地鼎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 发布:2021-11-25 点击量:

(通讯员 叶丽珣)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实习优质企业资源,11月24日上午,地物学院与武汉固地鼎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院党委书记王丽与该公司总经理汪旭涛签署了“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院党委副书记丁植磊与汪旭涛共同为“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汪旭涛对王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及未来愿景;同时表示,希望能与学院在人才培养交流、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校企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陈梦奇、王家亮、朱佳慧等校友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与收获,也表达了对于母校的感恩之情。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丁植磊提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合作形式,充分发挥企业和高校的优势,为大学生培养、求职、实习搭建平台,解决瓶颈问题,谋求更高更好发展。

院团委书记荆鑫、就业专干叶丽珣和公司副总经理胡凯锋等相关负责人、校友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供稿:地物学院

审核:丁植磊

编辑: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