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用镜头记录时光,用光影传递幸福-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公益摄影活动

作者: 发布:2022-06-07 点击量:

(通讯员 赵湘)为传承长江大学教职工的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4日,以端午佳节为契机,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摄影棚开展了“用镜头记录时光,用光影传递幸福”摄影活动。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严格遵循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分时间段免费为50余组校区教职工家庭拍摄了全家福,记录生活美好瞬间,并将修图后照片赠送给参加活动的家庭。活动现场温馨、浪漫又充满童趣,充分彰显了长江大学的优良家风。

参与活动的摄影和服化团队成员均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此次活动意在锻炼艺传学子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书本知识转化为实践的技能。艺术与传媒学院将以更加实际的行动、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优异的成绩和良好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