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与培训 - 正文
石油学部第三讲,地学之光第250讲

作者: 发布:2017-11-20 点击量:

石油学部第三讲,地学之光第250讲

发布时间:2017-11-20 16:38:52 浏览量:

报告人:刘牧

主持人:何幼斌

主题:美国石油工业的起源

时间:1121号上午10:00

地点: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

image002.jpg

刘牧简介:

早年毕业于武汉地质学院(现今的中国地质大学)石油地质专业,1990年来美国留学,1993年获美国路易斯安那大学的地质学硕士(M.S. in Geology from University of Louisiana at Lafayette)2000年获得休斯顿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2007年通过国际商务分析机构(IIBA-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alysis)CBAP (Certified Business Analysis Professionals) 考试,成为行业任课的高级商务分析师。目前任职于壳牌勘探生产公司。

刘牧是美国石油历史协会(PHI-Petroleum History Institute)唯一的华人会员,撰写了《石油勘探经济学》和《商业决策分析入门》著作,以及《美国石油行业回顾与展望》,并且在多个学术组织内发表过多篇学术文章。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石油学部

地球科学学院

2017.11.20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