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妙手生花,漫享时光——心理中心举办“拈花拾趣”女生专场心理沙龙活动

作者: 发布:2024-03-14 点击量:

(通讯员 刘芳 代宇涵 李瀚霖)以手造物,以物寄情。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宣扬“爱自己、爱生活”的积极心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24年3月8日下午举办了以“妙手生花,漫享时光”为主题的女生专场心理沙龙活动,校区30多名女生参加。

女生们欢聚一堂,为自己拈花,也为生活拈花。活动中,大家专心致志,沉浸在轻松温暖的氛围里。指针滴答,时光漫漫,一根根纤细的扭扭棒在大家的慧心巧思中变成了一束束茸茸可爱的花朵。

据悉,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今年将结合武汉校区专业学科特色有针对性的开展系列主题心理沙龙活动,进一步优化心理健康教育内涵、方式、质效,力争实现活动参与率、覆盖面大幅度提升。同时针对学生工作教师队伍开展专题心理活动,促进学工人员心理工作素质、能力、专业程度提升,为学校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 丁植磊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