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蒲公英之家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2024-01-04 点击量:

(通讯员 刘芳、代宇涵、李瀚霖)总结“心”收获,展望新未来。为促进蒲公英之家各部门间交流合作,更好推进下一学年工作协调有序开展,2023年12月29日晚,第十一届蒲公英之家年终总结大会在心理中心团体辅导室顺利召开。

第一项议程由活动部、秘书部、培训部、宣传部四个部门部长依次汇报本年度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随后在颁奖环节中,指导老师刘芳为12名“优秀朋辈心理志愿者”获奖个人和1个“优秀部门”获奖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第三项议程为主席团工作总结,蒲公英之家主席陈冉用“成长”概括了本年度整体工作情况,并规划了新一年的重点工作。最后,刘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这一年来的积极付出,并号召全体成员继续保持踏实的工作态度,培养热情温暖的朋辈心理志愿者品质。

策马扬鞭勇奋进,摇橹架帆启新程。相信通过总结大会,在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下,蒲公英之家能够更加团结,更好践行“靠近我,温暖你”的服务宗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2024。

(审核 丁植磊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