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大学生记者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2024-01-02 点击量:

(学生记者 王央卿/文 吕岑罡、罗心澜/摄)临近元旦,“年度报告”这个词在互联网上非常火热,网友们纷纷在各种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年度总结,回顾过去这一年的付出与收获,规划新的一年。12月29日晚,校区大学生记者团也紧跟“热点”,在文明实践站召开了年度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团长李柏儒对参加大会的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小记者在2023年对于记者团这个大家庭的成长作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随后,他围绕“奋进之年、交融之年、提高之年”这三个核心关键词切实总结了记者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第二阶段,记者团4个部门代表分别总结汇报后,指导老师李莹肯定了各个部门的主要成绩,并结合近期具体的大型会议和活动的宣传任务,详细讲解了相关突发情况处理、现场师生采访流程、各个部门新的一年工作重点等。

会议最后,进行了年度“优秀记者”与“记者团稿霸”表彰,全体成员合影留恋。

年复一年,年赴一年!愿校区大学生记者团在新的一年奔赴新的目标,共创新的美好!

(审核 丁植磊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