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第十九届球类运动会之篮球联赛成功闭幕

作者: 发布:2022-05-23 点击量:

(学生记者 侯旭跃/文 侯旭跃、李柏儒、王炜彤/摄)5月16日,历时14天的武汉校区第十九届篮球联赛成功闭幕。地科一队和油工一队的运动员们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激情澎湃的决赛。

决赛开始前,双方选手握手示意,啦啦操、武术表演对比赛进行了预热。比赛正式开始后,油工一队率先拿到球权,乘胜追击拿下了第一球和第二球,以4:0的优势领先,给了地科一队一个下马威;地科一队奋起直追,追击、冲刺、投篮、扣球,一气呵成,将比分拉到了8:4,实现了反超。双方都拼尽全力,比分此起彼伏,到上半场结束,双方以23:23的比分打成平手。中场时,拉拉队带来了力量感十足的舞蹈,再次将场上的气氛推上了高潮。下半场开始后,油工一队气势十足,进攻势头十分迅猛,与地科一队拉开了6分之差;但地科一队稳扎稳打,紧咬比分,并成功反超4分。之后,地科一队攻守兼备,始终将分差控制在6分之内,不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最终,地科一队以55:49的比分战胜油工一队,成为篮球联赛(男篮)的冠军。

6B608

晚上7点30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宣布本届篮球联赛成功闭幕,出席领导为队员和裁判颁发了奖杯:地科一队、油工一队、地物队分别为男篮冠亚季军,艺传队、油工队、地物队分别获得女篮冠亚季军。艺传院的梁烨、地科院的张子健荣获“最佳球员”,刘帅、武世征、巩铭扬、刘瀚文、白涂文、陈天、李飞龙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届篮球联赛充分展现了校区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篮球运动的魅力,增进了各院的友谊,期待下次再会。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