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汉校区开展迎新年校园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15-12-29 点击量:

校区各单位:

接“长江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通知,校区将在12月30日下午进行卫生检查工作,请各单位按学校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卫生责任区清扫工作。相关要求及卫生责任区见附件。

武汉校区

2015年12月29日

附件一:

关于开展迎新年校园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以崭新的风貌、优美的环境迎接2016年到来,学校爱委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荆州校区12月29日(星期二);武汉校区12月30日(星期三)

二、范围:各单位所属教室、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资料室、体育场馆、食堂、学生宿舍和《长江大学各单位卫生责任区》(见附件)划定范围

三、要求:

1.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区、责任人和任务,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生和环卫工人开展卫生大扫除。

2.卫生大扫除要全面、彻底,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地面、墙面、门窗、家具、电器设备清洁干净,物品摆放整齐;责任区无白色垃圾、建筑垃圾和废弃家具;校园内河渠、水面无明显垃圾。

3.卫生大扫除过程中,要注意安全。

4.各单位办公室主任或综合科科长为责任人。

四、武汉校区各学院、非常规油气协同创新中心及学校职能部门派出机构的卫生检查工作由武汉校区负责。

五、学生宿舍及考研自习室的卫生大扫除由校团委组织实施。

六、12月29日、30日,学校爱委会将对各单位卫生大扫除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果上网公布。

七、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卫生检查结果将纳入年度工作考核体系。

                       长江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15年12月28日

附件二:

武汉校区各单位卫生责任区分布图


单  位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