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区图书馆开放事宜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15-12-22 点击量:

尊敬的校区师生们:

武汉校区图书馆已于2015年10月23日正式面向全校读者开放。目前已开放一楼期刊阅览室,二楼社会科学图书阅览室,三楼电子阅览室,四楼自然科学图书阅览室。

图书馆采用借、阅、藏一体化的现代管理模式,所有读者持校园卡(即饭卡)刷卡经闸机进馆,经门禁出馆。初次进馆的师生,需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持饭卡到总服务台办理一卡通激活,激活完成后,借还书、WIFI上网可立即生效使用,门禁需等待30分钟方可使用。馆内还设有供读者查询使用的触屏查询机、大型读报机、自助借还机、24小时自助还书机。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借阅,充分使用各类馆藏资源。

你们在图书馆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至一楼总服务台咨询,也欢迎大家对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及服务提出宝贵意见。

开放时间:

周一、二、三、五、双休日: 8:00--22:30

周四 : 8:00--11:30    18:00--22:30

节假日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长江大学图书馆

                                                          2015年12月15日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